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首条国道G523年底正式通车 设计速度为60km/h
2018-09-10 08: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扬中获悉,G523二墩港段大中修工程西侧半幅路面铣刨作业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该工程有望今年12月份竣工。通车后,将结束扬中无国道的历史。

  据悉,G523二墩港段大中修工程分两期实施:大修工程起于扬高汽渡,由北向南,讫于S238平交道口,全长1.838km;中修工程起于S238平交道口,讫于江洲广场,全长1.407km。

  “G523二墩港段改建工程不仅被列为我市2018年度重点城建工程,更填补了扬中有史以来没有国道的空白,因此我们十分注重建设质量和进度。”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工程于今年7月底正式启动,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为28.5m,设计速度为60km/h,工程概算总投资约3300万元。施工范围为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的路面大中修,项目同时涉及给排水、绿化、环境综合整治等公路附属设施。 (陈娟 曾海蓉)

标签:平交道口;国道;铣刨作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