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八桥财政分局积极开展财政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
2018-09-07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镇江讯(孙砾 左鹏)近期,扬中市八桥财政分局以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为目的,以建章立制为抓手,积极开展财政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

  一是针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修订完善《八桥财政分局内部控制制度》,从内部岗位设置、主要职责、支付流程、票据管理、印鉴管理等十二个方面建立健全制度体系。

  二是针对可能存在的管理漏洞,规范财政支出流程。从机关公务支出、工程建设支出、项目补助支出、大额支出等四个方面,对具体的支出程序进行规范,以阳光支出防范廉政风险。

  三是针对分局内部存在的理想信念不坚定、工作作风漂浮等现象,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思想道德教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