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财政局团委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
2018-09-07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镇江讯(孙砾 左鹏)新学期已至,学费成了困扰部分贫困家庭的难题。近日,扬中市财政局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前往三茅街道友好村秦同学的家中,将本学期的助学金送到她的手中,解决了秦同学一家的燃眉之急,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为助力扶弱帮困,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在局党委的领导下,扬中市财政局团委连续五年开展了爱心助学帮扶活动,先后对10余户家庭的贫困学子采取上门走访慰问、发放助学金等形式,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后,扬中市财政局团委将继续开展好爱心助学活动,积极鼓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奉献爱心,在全系统营造互助友爱、团结向上、共建和谐的优良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