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建围墙拆除了又“长” 丹徒荣炳幼儿园存安全隐患
2018-09-07 09: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丹徒区荣炳集镇有一条通往常州市金坛区的公路,这条公路车流和行人非常多,几年来路边违建围墙拆了又建,多次反复,给公路边的荣炳中心幼儿园带来安全隐患。

  早在5年前,住在荣炳中心幼儿园对面的凌先生一家,因为邻居非法盖起的围墙阻挡视线,每次出门时都得小心翼翼。因为,平时公路上都是南来北往疾驰的车辆,加上正对着的就是荣炳中心幼儿园的大门,每天早中晚幼儿园门前聚集着很多的幼儿、家长和接送的车辆。凌先生家人每次出门时,必须要站到马路边上看看是否有车辆经过,才能步行或骑车出门,违建围墙给凌先生一家和幼儿园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凌先生一家曾经向市规划局和丹徒区有关部门反映,市规划局和丹徒区有关部门也到现场详细调查了解过,并对违建围墙进行了拆除,可是好景不长,时隔不久违建围墙又复建起来,相关部门再次进行了拆除,可是违建围墙又再次复建,如此几年都是这样,违建围墙像割韭菜,割了又长。

  如今幼儿园开学了,违建围墙又建了起来。幼儿园和家长们希望有关部门严格执法,彻底消除这一安全隐患。(李国平 曹海滨)

标签:围墙;中心幼儿园;安全隐患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