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月镇江电影票房达2269.88万元
2018-09-07 09: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从镇江市文广新局了解到,8月份,我市城市影院共放映37409场,观影768671人次,票房2269.88万元,平均票价29.53元。相比去年8月有《战狼2》的劲爆,本月票房同比略下降8.16%。

  市文广新局广播影视管理处处长谌来法向记者介绍,在8月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前十部影片总票房都超亿元,其中《一出好戏》以票房13.22亿元获月度冠军,口碑与票房双丰收。《西虹市首富》单月票房第二,首周三天票房就高达8.9亿元,十分出色。月度排名第三的是中外合拍片《巨齿鲨》,《蚁人2:黄蜂女现身》《爱情公寓》《快把我哥带走》分列第四五六位,《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欧洲攻略》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笪伟)

标签:票房;平均票价;金山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