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三茅人社举办业务知识竞赛
2018-09-06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陈习飞)为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基层平台协理员业务素质,营造学知识、钻业务、提素质的浓厚氛围,打造平台业务精、能力强的协理员队伍,8月28日下午,扬中三茅街道人社中心组织全街道36名协理员,开展了“强业务知识、增服务本领”为主题的人社业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共有12个参赛队,采取个人必答、团队抢答等方式,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险、监察维权、退休管理等业务知识为主,参赛人员答题热情异常高涨,特别是在抢答环节,各个代表队更是卯足劲,在紧张的氛围里熟练准确的答题,展示了基层人社平台工作人员扎实的业务知识水平。

  赛后,参赛者纷纷表示,个别试题虽有难度,但很多知识都是和平时日积月累的工作经验分不开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仅要在业务知识比赛中过关,更要发挥各自的才能,在群众心目中过关,逐步练就成一名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协理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