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新坝财政分局举办财会制度和财经纪律知识培训
2018-09-06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镇江讯(孙砾 左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严肃财经纪律,近日,扬中市新坝财政分局举办财会制度和财经纪律知识培训,新坝镇政府、各村(社区)及大航集团相关工作人员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扬中市审计局副局长宗秋生主讲,宗局长从违反财经纪律具体案例切入,重点讲解规范“六项费用”支出、加强财务风险节点控制等内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学员认真听讲、互动频繁、反响热烈。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财政政策、法规和制度,明确财经纪律红线,增强财经纪律观念,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也为财务人员准确把握《政府会计制度》各项规定,积极推进该制度的贯彻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