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来了!镇江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
2018-09-06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实力强大的冷空气正大规模南下,赶走高温。受冷空气影响,镇江的最高气温也将降至30℃以下,凉爽的天气来喽!

  据“中国气象爱好者”分析,5日开始,这股冷空气将用三天时间大举南下,横扫除青藏高原以外的我国大部。9月5日,它进入陕甘宁和内蒙古西部;6日,它将大举进入东北、华北、四川盆地和贵州;7日,它将进入江南;8-9日,它将和雨水合力,渗透进入福建、华南和云南。对南方来说,这次冷空气不会冷,是一场带来凉爽的好冷空气,无需准备防寒衣物。不管这场冷空气过后,高温是否还会卷土重来,现在凉爽的天气就在眼前,赶快享受一下吧。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28℃到29℃;7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6℃到27℃;8日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6℃到27℃。 (王小月)

标签:冷空气;最高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