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琐事和网管员争执 男子借手机报假警称网吧涉嫖
2018-09-06 09: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因琐事和餐馆店员、网吧网管员发生争执,竟然报假警。4日,男子周某连续多次报假警,称界牌镇某龙虾店和某网吧内分别存在赌博和卖淫嫖娼现象。

  近日,界牌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多次举报界牌镇灯城大街某龙虾店内有赌博、界牌镇某网吧内有人组织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可是,民警多次出警,均未发现违法线索。警方遂展开调查,并请示指挥中心调阅110报警服务台的报警记录和录音。根据报警记录以及录音分析,民警发现8月14日、15日和20日三天的报警确系一人所为。公安机关决定立案查处。

  经调查,界牌派出所民警发现外地男子周某存在很大嫌疑,于是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过核实比对,周某的声音与报警人完全吻合。周某只好承认报假警。

  原来,8月14日凌晨1时许,周某来到某龙虾店内吃饭,因琐事和店员发生争执。周某为打击报复龙虾店,分别于8月14日凌晨2时许、8月15日凌晨2时许以及上午10时许,多次借手机拨打110电话,不实举报龙虾店内存在赌博现象。8月20日凌晨2时许,周某到某网吧内上网,也因琐事和网管员发生争吵。他又向他人借来手机,不实举报网吧内存在卖淫嫖娼现象。

  目前,民警对周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周某方才醒悟。 (虞瑜方 朱美娜)

标签:龙虾;网吧;报假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