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怡宝2018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暨铁人三项邀请赛开赛
2018-09-05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维)9月1日上午8:30,怡宝2018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暨铁人三项邀请赛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部长许琦、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路、句容市市委常委、郭庄镇党委书记、赤山湖党工委书记段永齐、句容市副市长侯华锋、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董事长宗睿洁、镇江体育局副局长承纲、句容市文化旅游局、广电体育局局长许家荣、句容市赤山湖管委会主任吕兴齐、华润怡宝江苏大区总监李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

  比赛当天,来自国内外数千名游泳爱好者齐聚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展开激烈角逐,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和游泳的无限魅力。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激战后,来自江苏省南京第四道游泳俱乐部的张玮恒荣获本次比赛男子2km、18~35岁组第一名,江苏省芜湖冬泳协会的丁祖金荣获本次比赛男子2km、36~55岁组第一名,江苏省南京第四道游泳俱乐部的吴天其荣获本次比赛女子2km、18~35岁组第一名,江苏省句容市冬泳协会的王丽娟荣获本次比赛女子2km、36~55岁组第一名,南京中山铁人俱乐部、芜湖冬泳协会、句容冬泳协会分别荣获团体组第一、二、三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