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幼儿因高烧昏厥 出租车司机连闯几个红灯送医
2018-09-05 09: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8:10左右,镇江环宇汽车有限公司、真情车队的出租车苏LC9931从香山花园2期门口到江大附院仅用了10分钟,变身救护车争分夺秒将一名刚刚周岁因高烧昏厥的幼童送往医院抢救,由于送医及时,幼童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2时许,镇江环宇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接到一位郭女士打来电话,表扬苏LC9931出租车司机李平。根据郭女士介绍:当天上午8:00左右,郭女士刚满周岁的幼女因高烧抽筋,眼睛往上翻,她抱着孩子连忙往小区门口跑,此时孩子已经昏厥过去了,幸好好心人帮她喊来了一辆出租车。

  上了车,郭女十焦急万分,手足无措,司机就教她掐孩子的人中,她掐了四五下,孩子睁开了眼睛。之后出租车师傅以最快的速度将她们送往最近的医院。到医院后,师傅也没有收钱,让郭女士不要耽搁,赶紧带孩子去就医。急诊医生诊断后,说幸亏送医及时,孩子已经发烧了2天,出现痉挛引起昏厥,严重的会影响脑部发育,甚至会有生命危险。目前孩子已经脱离了危险,留院观察。

  郭女士告诉公司工作人员,当时她急于送孩子就医,什么都顾不上,后来才知道,为了赶时间,李平师傅连续闯了几个红灯,真是太感动了。她代表全家人感谢李平的救命之恩。(刘金梅 潘晓燕 沈湘伟)

标签:孩子;幼童;环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