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徽东至县来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取经”
2018-09-05 08: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安徽省东至县民政局、烈士陵园工作人员一行专程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取经”,就如何把红色文化弘扬、传承好进行了交流探讨。

  素有“尧舜之乡”美誉的东至县属革命老区,曾留下方志敏、叶剑英、粟裕、罗炳辉等革命前辈领导的红七军、红十军足迹,是著名的渡江战役的重要地段,全县有1117名烈士。红色文化这块“蛋糕”,是东至县迫切想要做的。

  在实地参观完纪念馆之后,东至县方面就怎样进一步做好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修复保护好革命遗址、做好口述史的整理、打造红色史料库、抓好陈列展览、征集文物史料等方面向纪念馆进行了咨询、征求意见,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人士则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心得,结合实际给予了一些建议。双方还将在资源共享、史料征集等方面加强合作。(沈君芳 竺捷)

标签:东至县;新四军纪念馆;红色文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