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企业对接洽谈会
2018-09-05 08: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搭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企业对接交流平台,有效促进行业资源配置,2018镇江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企业对接洽谈会近日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召开,来自上海、南京、常州以及本地共2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我市23家生产制造业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

  与会企业介绍各自情况,并提出相关人才服务需求。中节能、奥音科技、凯迩必等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提出,一线员工目前仍存在一定的缺口,希望与从事人力资源招聘、特别是一线员工招聘有成熟渠道和成功经验机构建立长期合作。托尔化学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未来一段时间内在猎头服务、专业技术人才方面的需求,香江科技公司、稳润光电向人社部门提出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的需求,航天海鹰希望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与外地高职院校的交流和技工人才输送管道。与此同时,一些企业还提出了人力资源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绩效考核、薪酬设计等方面的需求。

  在随后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介环节,天坤集团、锐仕方达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在蓝领人才招聘、技能人才培养、高级人才寻访、线上社保代缴、企业管理咨询、劳务外包等方面的服务优势和特色,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进行了积极回应。有的机构和企业在现场立即进行业务对接。

  据了解,对接洽谈会由江苏镇江人力资源产业园、镇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与会企业和人力资源机构纷纷表示,这种园企对接形式高效实在,是双赢之举。下一步,结合各自需求,将进一步加强互动。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这类对接活动将常态化开展,更好地满足我市产业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人力资源的需求。 (郑仁 沈春来)

标签: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接洽谈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