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启动 将对8家单位开展巡察
2018-09-04 15: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七届市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市委书记惠建林关于巡察工作的批示,正式启动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惠建林在批示中指出,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要从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行动指南,落实“五个持续”要求,重点围绕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任务以及对历次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等开展监督检查。要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巡视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规范、务实有效开展巡察监督,推动市委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干部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市委部署,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组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形式,将对市卫计委、市侨办、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教育局、市法制办、市食药监局、市民宗局等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胡建伟 马骉)

标签:巡察;巡察工作;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