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区严管严控渣土车上金港大道
2018-09-04 15: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集新区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召开金港大道等严管路管控会议。会议要求,新区148辆渣土车不得进入金港大道等严管路段。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局就金港大道等严管路管控提出要求,加强源头管控,施工工地必须达到扬尘管控标准,所有渣土车运输渣土必须用油布或者电动篷布密闭,车身、车轮必须冲洗干净方可净车上路;管好重点区域,新区148辆渣土车不得进入3公里严管区域,尤其是金港大道、港中路等严管路段;做好道路扬尘管控,渣土车运输行驶过程中造成的道路污染以及路面积尘,必须及时清扫保洁,并且每天安排洒水车洒水降尘。

  会议强调,金港大道等严管路管控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管理,还需各渣土运输公司齐心配合,要把思想认识提高到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高度上来,为新区扬尘管控出力。 (潘启帆)

标签:管控;新区;渣土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