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西来桥学校开展教师安全培训工作专题活动
2018-09-03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姚久兵)安全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校教育的首要任务之一。为了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9月2日下午2:30,扬中市西来桥学校结合实际,开展了开学前教师安全培训工作专题活动。

  副校长姚九兵向全体教师传达近期省、市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并从岗位职责、安全制度、课堂课间管理、危机应对等方面开展宣讲教育,让老师们重温“安全责任重于山”的重要意义,重视并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老师们专心聆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最后学校与每位教师签订“一岗双责”安全责任书,使每一位教职工强化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岗位职责。扎实的岗前安全培训,将促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善于用安全法规指导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处理安全问题,确保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