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开展主题党课
2018-09-03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陶丹)为加强片区联动互学,实现区域资源共享,近日,扬中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市级机关工委带领第三党建片区成员单位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局、环保局、市政园林工程处、人防办党员代表,“一联一”结对共建单位新胜社区党员代表,城管局全体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匡越石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剖析。他还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将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定位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当好人民的管家和城市的美容师等方面上。要求城管人始终秉持“以忠心立足一线,以真心扎根一线,以热心成就一线,以铁心坚守一线”之心,落实创卫长效管理、擦亮城市“脸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点亮城市“名片”;狠抓车辆密闭运输整治、维护城市“体面”。真正让“一线”成为城管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主阵地。

  此次主题党课,定位准确、脉络清晰、责任明确、要求详实,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谱写“两聚一高”扬中篇章、推进“强富美高”新扬中的实践中担当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