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冲进加油站 撞飞广告牌
2018-09-03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8月30日下午,243省道上一辆疾驰的轿车,径直冲进石头岗附近的一加油站内,撞上了加油站的广告牌,加油站内被撞得一片狼藉,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当天15点30分左右,接到报警的丹徒交警高资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加油站内,被撞飞的广告牌、砖块洒落一地,涉事轿车保险杠损坏严重,车辆前挡风玻璃破碎、引擎盖凹陷。据加油站员工介绍,事发时,值班室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原来是一辆黑色货车撞了加油站的LED广告牌。

  经询问,驾驶员董某当时独自驾车沿243省道镇江方向往句容方向行驶,途中欲进该加油站加油,因车速有点快,在进入进出口弯道时,来不及刹车,惊慌之下猛打方向,才撞上了LED广告牌,万幸的是未有人员受伤。经评估,此次事故中,加油站的设施损毁约两万余元,事故正在处理中。

  丹徒交警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车辆行至拐弯路口,要注意减速慢行,安全行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