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月初镇江仍有雨水 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
2018-09-03 08: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因为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9月初的天气和雨水有些纠缠不清,空气中湿度也较大,体感会不太舒服,让人不禁产生有点像黄梅天的错觉。不过,从周二开始镇江天气将转成晴好为主,同时最高气温也将降至30℃以下。

  昨天,我市气象部门发布的一周天气展望显示:昨天夜里到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4日到5日晴到多云,6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7到9日多云到晴。未来气温将逐步下降,6日起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8到9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8到19℃。

  周六还将迎来白露节气。古语说:白露节气勿露身,早晚要叮咛。意在提醒人们此时天气虽然温和,但早晚已凉,打赤膊易着凉。白露时节,支气管哮喘发病率很高,因此要特别做好预防。 (继业 钱鹏)

标签:天气;最高气温;白露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