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发疯男子砸警车还伤警察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8-08-31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丹徒区上党派出所民警在接警过程中遇到一男子酒后不愿回家,本想送他回家,没想到好心没有好报,醉酒男竟拿铁棍将警车砸坏,还打伤了警察。

  26日晚上11时许,上党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朋友酒喝多了怕发生意外,送他回家就是不愿意,无奈之下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魏恒权立刻赶赴现场,见一40岁左右的男子满身酒气,其身边的朋友称晚上吃饭后送他回家,快到家门附近了,却怎么也不肯回家。

  民警询问周围邻居得知该男子具体住址后,准备将他送回。没想到该男子突然发疯,拿起路边簸箕的铁把手将警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倒车镜砸坏,又将停在路边的一辆私家车砸坏,民警上前制止时又被其砸伤手臂,后在众人合力下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经查,醉酒男子李某39岁,离异,当日心情郁闷多喝了两杯,酒醒后得知自己砸了车又打伤警察后悔不已,据查,砸坏的车辆损失在5000元左右。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这正是民警好心送他回家不肯,却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吴帅 包新敏 沈湘伟)

标签:男子;接警;警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