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有全裸男当街强抢小孩?警方辟谣:不要以讹传讹
2018-08-30 10: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几天来,丹阳不少市民的微信群里都在转发这样一则视频:丹阳四牌楼建行门前,一名赤膊男子当街强抢小孩。昨天,记者从丹阳警方了解到,近期警方未接报此类警情及市民求助事件,也未发生过此类案件,上述网传内容为虚假信息。警方提醒市民切勿以讹传讹,继续转发传播。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中看到,视频中一名一丝不挂的男子,当街将一名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孩子抢了过来。视频中可以看见,这名男子非常用力,吓得孩子家长不停惊呼。幸好街上行人见状纷纷伸出援手,迅速将该男子制服,孩子脱离控制后也迅速走开。

  随后,记者从网上查询发现,类似视频曾出现过多种版本,说事发地点是中山、东莞、常州等地的都有,还有人说就发生在丹阳市四牌楼建行附近。

  记者从警方获悉,警方近期未接报此类警情及市民求助事件,也未发生过此类案件,上述网传内容为虚假消息。在此,警方提醒各位网友,关注儿童安全是每位家长及市民应尽的义务,如遇到危害儿童安全的事件,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或者就近向巡逻民警、派出所求助。如果在互联网上发现此类信息,一定不要随意转发,可将信息提供给警方核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造谣。(虞瑜方 朱美娜)

标签:警方;视频;丹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