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机动车道上满是机油 多辆电动车中招滑倒多人受伤
2018-08-30 09: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晚,镇江新区丁卯楚桥路非机动车道上积满了一层机油,导致经过此处的多辆电动车中招滑倒,有不少路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在被机油污染的路段摆放锥筒,指挥过往车辆、行人谨慎绕行,同时联系环卫部门对路面机油进行清理。

  前晚6时许,楚桥路非机动车道上一段宽约7米、长约1.5公里的路面,不知何故被机油污染,致使过往电动车和行人滑到,并不同程度受伤。

  “这里受伤了,还有膝盖这里,裤子也刮破了。”刘女士说,她下班骑电动车刚好路过楚桥路,开始以为路面上是撒的水,所以没在意,不料骑上去因路面打滑,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幸好只是皮外伤,但车子有点受损。刘女士表示,摔倒后她爬起来在路边休息时,又有3个人经过这里时摔倒了。

  “我都看到有三四个骑电动车的人摔倒了,其中有一个岁数大点的摔得比较重,好长时间都没爬起来。”一位自称姓张的男子说。在现场,路面上抛洒的油污距离比较长,电动车甩尾的痕迹到处都是,并留有多位市民摔倒后电动车受损的塑料残渣。为了防止有人再次摔倒,新区交警大队丁卯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兵分两路,并就地取材在受污染的道路两端设置路障,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通过。

  据了解,镇江新区交警和环卫工作人员一直工作到晚上7点多钟才把油污路段全部清理干净。 (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电动车;机油;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