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月底和下月初镇江有两次降水过程 气温稳中有降
2018-08-30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坐着也冒汗的天气又来了,昨天一不小心让最高气温爬上了35℃高温线,这天儿什么时候能彻底凉快?据镇江市气象部门的分析,未来我市气温稳中有降,最高气温将降至30℃到31℃。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十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预计仅在8月31日到9月1日和9月3日有两次中等量级以下的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未来气温稳中有降,最高气温将由今明两天的33℃到34℃逐步降至30℃到31℃,最低气温也将由26℃逐步降至23℃。

  天气热,睡眠质量也会受到影响。研究表明,卧室的温度、湿度、光照等都会对睡眠产生影响,一般人睡觉时室内温度在20℃到23℃最为适宜。能否迅速入睡与被窝温度也有密切关系,一般被窝温度在32℃到34℃时,人最容易入睡。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3℃到34℃;31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2℃到33℃;9月1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1℃到32℃。(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稳中有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