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工劳保《规定》苏南片区调研督查座谈会在镇举行
2018-08-30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苏南片区调研督查座谈会在镇江举行。苏锡常镇四市总工会、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齐聚镇江,开展《特别规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实地调研督查活动,进一步推进法规的贯彻落实。

  督查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对江苏太白集团、东方电热公司、元致亨食品公司等企业维护女职工权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各地分别交流了《特别规定》宣传贯彻主要做法和初步成效,就其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并对推动法规有效落实提出了相关对策和建议。调研督查组要求各地加强宣传教育,做到让女职工普遍知晓、女工干部精准解读、企业行政方积极遵守,积极探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方法途径,促进《特别规定》在基层更好落实。 (谭艺婷 肖慧 范翊)

标签:督查;调研;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