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自来水公司全面接管谏壁地区供水经营
2018-08-30 09: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上午,镇江金州水务有限公司管理人与市自来水公司正式签订资产受让协议,这标志着市自来水公司正式全面负责谏壁地区供水工作。

  据了解,谏壁地区自来水安全和卫生问题一度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此前该地区使用镇江金州水务有限公司供应的自来水,由于取水口上游及周边有化工、电厂等企业以及煤炭堆场、作业码头,源水质量一直受到用户的质疑。2011年10月10日开始,由市自来水公司向谏壁地区供水,该片区3万多居民终于用上了和市区一样的优质自来水。趸售期间,金州水务公司继续负责谏壁地区的水费收取、故障维修等供水服务事宜。

  2017年4月18日,镇江金州水务有限公司向市中级法院递交破产申请。同年6月14日,市政府批复同意由市住建局对金州水务谏壁地区供水经营进行临时接管。今年1月31日,市中级法院宣告金州水务破产清算。

  签约仪式上,市自来水公司表示,企业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安全供水工作,同时及时做好资产清算交接和债务清偿等工作。 (方良龙)

标签:水务;自来水公司;金州水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