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成刹车 女司机驾车狠狠撞向大树
2018-08-29 17: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一名女司机驾车在路口转弯时,因操作不当,加之紧张,竟错将油门当成刹车,一脚猛踩下去,导致轿车狠狠撞向大树,所幸当时无过往行人,未造成严重事故。

  据了解,当天下午4时许,句容市区宁杭南路与建设路路口发生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小轿车径直撞上路边大树,造成车辆和路边交通指示牌严重受损。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受到惊吓的女司机先说是转弯时方向打多了,后承认是自己慌乱中错把油门当刹车了。

  经调查,涉事小型轿车是去年5月上的牌。女司机陈某今年40岁。民警调取路口监控,还原了事发惊险而蹊跷的一幕。事发时,陈某沿宁杭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事发路口右转弯时,因路口车辆较多,陈某慢慢避让其他车辆时,一时紧张,加之操作不当,慌乱中错把油门当成刹车,导致轿车径直撞向路边的大树和交通指示牌,所幸当时没有路人经过。民警认定陈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张正龙 沈湘伟)

标签:油门当成刹车;操作不当;大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