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阳光格外刺眼 会车瞬间女司机撞上防护栏冲入沟内
2018-08-29 17: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日,家住句容市白兔镇的潘女士驾车从家中出发,沿白兔镇至丹徒区上会的乡道行驶,当行驶至丹徒区上会张果老庙路段时,与对面来车会车时,因阳光格外刺眼,会车瞬间其驾驶的黑色别克轿车直接撞上防护栏冲入路边沟内,幸好双方采取的措施得当,未造成人员受伤。

  丹徒交警大队上会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救援。经对事故现场勘察,潘女士驾驶的黑色别克轿车大半个车身已经驶出路面斜插在路边树丛中,因事发路段紧临沪蓉高速公路,造成高速公路外侧防护栏严重受损,轿车左前方大灯及保险杠损毁严重,事故双方无人员受伤。

  驾驶员潘女士告诉民警,早上6点多钟她驾车急着送孩子到丹徒上会上学,当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她一路向东迎着阳光行驶。当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对面方向驶来一辆电动车,因阳光刺眼眼前白茫茫一片,且刚起床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未看清路况。当电动车行驶至车头附近时,潘女士慌了神,本能地向右打方向盘,致使轿车冲入路边沟内,直接撞向了旁边的高速防护栏。(张进 於荣荣 曹海滨)

标签:行驶;护栏;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