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十天镇江以多云天气为主 31日前后有降雨
2018-08-29 17:0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明明凉快了两天,怎么又热起来啦?当天是因为摆脱不掉的“副高”喽!不过,虽然温度有小幅回升,可是天气晴好,天空也是一幅美图,早晚的凉爽也让人感到舒服。

  据镇江市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十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31日前后有一次对流性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在31℃到33℃之间,最低气温在26℃左右。昨天又有新的台风生成了。据中央气象台的信息,今年第21号台风“飞燕”于8月28日08时在日本东京东南方向约28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飞燕”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不过大家不用担心,“飞燕”未来五天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3℃到34℃;30日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2℃到33℃;3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1℃到32℃。(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飞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