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镇(街道)文化站获赠书画作品112幅
2018-08-29 17: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墨海添彩,书画有情”。昨天上午,镇江墨海神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向全市镇(街道)文化站捐赠书画仪式在润州区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文化站举办。112幅书法、绘画作品,由镇江市文广新局统一装裱,捐赠给全市56个镇(街道)文化站。

  市文广新局局长周文娟表示,这次捐赠活动是我市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建设,鼓励和支持民营资本以多种形式进入公共文化产品生产和服务提供领域,搭建“文企联姻、共建共赢”平台。

  镇江墨海神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郦雷鸣在接受采访中说:“墨海神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秉承‘让百姓走进艺术,让艺术走进生活’的宗旨,向各个文化站捐赠书法和美术作品各一幅,也是为了拉近艺术家与普通百姓的距离。”据了解,墨海神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为推广艺术普及活动,曾先后对镇江市残疾人联合会等机构捐赠书画作品200余幅。

  郦雷鸣介绍,本次捐赠的112幅书画作品,均为墨海神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平时收藏和积累,创作者都是全国各地省级以上美术家、书法家协会会员。

  昨天参加捐赠活动的宝塔路街道文体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捧着书画作品,开心地说,这些作品将充实街道的文化氛围,美化文化环境,让居民感受到文化气息。(马彦如)

标签:墨海;文化艺术;文化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