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财政局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8-29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砾)今年以来,扬中市财政局积极落实“三项措施”,不断夯实财源基础,优化财政资金管理,改善民生需求,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服务和保障。

  一是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创新投入方式。扬中市财政局根据政策引导,对全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创优服务环境,推行强企惠企政策,加快优势产业聚集,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切实提升了实体经济发展对扬中财政的贡献份额。

  二是加强监管,保障资金安全。扬中财政局对部门履职、专项工程、政府采购、资金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及时做好预算公开等工作,确保行政运行成本只减不增。并重视社会舆论监督,认真落实和完善群众举报投诉机制,方便社会各界监管财政。

  三是精细管理,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梳理现有制度,根据工作职责和管理需要不断改进。建立健全多项行政执法制度,明确执法范围、执法权限、执法标准、执法程序,确保各项财政运行和管理工作有章可循。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