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在全省首开信访举报“邮政绿色通道”
2018-08-28 09: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邮政绿色通道”启动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正式启用和推广“邮政绿色通道”及专用信封。据了解,我市开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邮政绿色通道”在全省属于首例。

  为调动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积极性,市纪委监委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分公司,联合开通“邮政绿色通道”,方便群众来信举报,强化安全和保密工作,确保每一封举报专用信函快速、安全、准确到达每一个目的地。

  随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邮政绿色通道”的正式启动,群众在向我市纪检监察机关投寄举报信时,可以在镇江114个邮政网点免费领取“邮政绿色通道”专用信封,并免贴邮票、免费投寄,还可以现场查看“邮政绿色通道”宣传海报,了解和掌握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职能、受理范围、举报技巧等内容,提高举报的有效性和便捷性。(胡建伟 郑纪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