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在大走访中宣传文明城市建设
2018-08-22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镇江讯(唐军)近日,下蜀镇全体机关干部冒着高温酷暑,对辖区内所有村民开展大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民情,倾听民声,排忧解难。村民们连连称赞:“现在,镇里的干部离我们更近、更亲,我们愿意把心里的话跟他们说!”

  据悉,此次走访每名机关干部安排约100户村民进行走访,通过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宣传袋”,宣传建设文明城市的意义,取得更多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的支持和理解。同时,以与群众拉家常的方式,重点了解群众的衣食住行、子女就学及家庭困难情况,听取群众心声并深入田间地头,宣讲法律法规、惠农政策及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现场解答群众疑惑。

  面对满身汗水,拎着“文明城市宣传袋”的机关干部,很多村民都主动端上一张椅,递上一杯茶,干群鱼水之情在这个夏天成为下蜀一道美丽的风景。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