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纪委全程参与惠农补贴发放
2018-08-21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镇江讯(孙德圣 唐军 杨丽)今年以来,下蜀镇纪委关口前移,全程参与各项涉农补贴的发放工作,确保真正让补贴资金惠及全镇农户。

  一是核对信息。对“惠农补贴发放系统”农户家庭信息,认真做好信息核对事项,并充分利用“一折通”平台,建立强农惠农补助资金“绿色通道”,确保补贴发放不遗漏一户,不遗漏一人。

  二是阳光公示。积极探索新思路,完善补贴发放“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的风险防范机制,严把补贴程序的审核关和补贴结果的公示关,让受益对象拿得及时,领得放心。

  三是督查并举。定期或不定期地对惠农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设立公开举报方式,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严肃查处惠农资金管理使用中的违纪违法行为,杜绝截留、挤占、挪用补贴资金。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