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桑拿天“汗蒸模式”依旧
2018-08-21 09:14: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戴慧  
1
听新闻

  昨天6时,市气象台解除雷暴黄色预警信号。而昨天副热带高压恢复性增强,虽然远达不到控制我市的地步,但带点暑气来却是举手之劳,桑拿天“汗蒸模式”依旧。

  从上午8时空气相对湿度来看,依然徘徊在94%的高位不退,桑拿天“汗蒸模式”依旧,防暑补水不可松懈。然而,据生态热度监测产品显示,昨天14时,长三角地区生态热度超过35℃以上的地区占4%,超过40℃以上的地区占0.5%,其中最高41℃出现在浙江衢州、宁波以及江苏苏州。相比前段时间,热度开始明显下滑,预计本周全省范围都不会出现高温天气了。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西北风转东北风,风力3-4级,今天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1℃到32℃;22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1℃到32℃;23日多云,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0℃到31℃。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