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天跟车距离近 243省道3车先后追尾碰撞
2018-08-20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正龙)8月17日14时50分许,在243省道句容市边城镇港峰公司路段,发生一起3车相撞交通事故。因雨天路滑,后车跟车距离近,速度较快,两小车追尾后又被另一辆大货车追尾,致3车及道路中间的绿化设施受损,幸好无人员受伤。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边城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

  经调查,涉事车辆为2辆小轿车和1辆大货车。两小车分别为苏LB号牌和闽F号牌小型轿车,苏LB号牌小轿车驾驶人史某,男,今年31岁,句容白兔人。闽F号牌小轿车驾驶人高某,男,今年36岁,福建人。大货车为苏B号牌重型厢式货车,驾驶人吴某,男,今年31岁,江苏徐州人。

  民警事后了解得知,该起事故是由于雨天路滑,后车跟车距离近,且速度较快所引发的。

  事发时,史某驾驶苏LB号牌小轿车沿243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前方路面有积水,前方高某驾驶的闽F号牌小轿车行驶速度较慢,史某未保持安全距离致两车发生追尾碰撞。正当两车驾驶人准备下车观察情况时,后方同向行驶的、由吴某驾驶的苏B号牌大货车,又与史某驾驶的苏LB小轿车发生追尾碰撞。碰撞后,大货车失控,冲上了道路中间的绿化带。

  幸好,苏B号牌大货车驾驶人吴某反应较快,发现危险时,及时打方向避让,否则事故将更加严重。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交警提醒,雨天开车时,驾驶人一定要集中精力,注意观察,适当加大跟车距离。经过漫水路面时,一定要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