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二期输煤系统完成设备单体调试工作
2018-08-20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镇江讯(孙德圣 唐军 宋洪军)日前,随着最后一组输送皮带空载启动,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二期输煤系统的所有皮带和破碎、筛分设备单体调试工作完成。随着单体调试工作的结束,该系统开始进入程控联调阶段,设备消缺整改工作同步进行。

  按照二期工程的锅炉冲管用煤时间,输煤系统倒排工期,确保冲管期间的用煤任务要求,设备安装工作在6月底基本完成后,该公司工程管理部输煤、土建、电控等专业全力组织开展设备单体调试工作。适逢酷暑时节,参建单位加班加点,全力以赴进行电缆敷设、对点、送电等工作,一条皮带一条皮带,一个设备一个设备的按天排定送电试转时间,各专业坚持“问题在自己手上不过多停留”的处理方式,及时处理遇到的问题,最大限度保证倒排计划落实完成。

  下一步,该公司二期输煤系统将整体纳入储运的控制系统中,两项目输煤系统同步开始进行程控联动调试。工程管理部各专业也将持续不断完善整个系统,按时通过各项验收和设备移交,满足在锅炉冲管前的上煤工作时间要求。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