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名初中生下河游泳只上来两人 另两人溺水身亡
2018-08-17 15: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1时30分许,丹阳九曲河华昌桥河段发生一起悲剧,4名15岁左右的男孩结伴在桥下河道游泳,两名男孩不幸溺水。

  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悲剧发生地点位于普善人家小区北侧的华昌桥下,现场已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警方、海事、蓝天打捞队正在开展救援工作,120救护车也在现场待命。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4名男孩来自河南、贵州等地,暂住在丹阳开发区,其中两名男孩懂水性,另两名男孩则不会游泳。4名男孩都在荆林学校上初中。当天中午,因天气炎热,他们相约来到华昌桥下的九曲河边,从一处护栏破损处跳入河中游泳消暑。

  记者在男孩下水处看到,栏杆破损处留有一个大缺口,破损处有警示牌,写着:“栏杆破损,请勿靠近,注意安全!”

  据一位在事发地附近钓鱼的老人透露,事发水域深五六米,且水流较急。当时,他正在华昌桥下西侧钓鱼,看到这4名男孩下水游泳,他劝阻未果。过了一会儿,他就听到有一个男孩大喊“有人不见了”。转头一看,只见河面上只有两个男孩在往岸边游。

  昨天下午4时左右,经过蓝天打捞队的一番搜索,一名男孩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男孩因溺水时间过长,已无生命体征。昨晚7时左右,另一名男孩也被打捞上岸,已无生命体征。救援人员提醒,生命只有一次,野外游泳危险!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