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区新增禁货区域 全天抓拍货车闯禁行为
2018-08-17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针对目前有少数货车闯禁区、不按通行证指定线路行驶的情况,交警部门在加强路面查处的同时,将在8月中旬开始,对此类交通违法辅助使用非现场执法手段。同时,我市交警向社会发布通告,市区货车禁行区域扩大调整,新的禁货区域将于9月起正式施行。

  市交警部门介绍,货车禁区,是为了限制无关车辆驶入市区,对确有运输需要的货车,可以通过办理临时通行证驶往市区目的地。目前,交警部门在禁区周边设置了10个通行证办理点,其中朱方卡口、檀山卡口、长岗卡口、金桥卡口4个办理点提供24小时通行证办理服务,并且全年无休,方便货车驾驶员办理。

  交警提醒,货车闯禁区的行为,将会依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处100元罚款、记3分。(记者景泊通讯员谈德捷)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