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总工会主席管拥军考察新坝镇部分企业职工活动阵地建设
2018-08-16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郭又菁)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激发工会工作活力。8月1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拥军实地查看了新坝镇部分企业的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新坝镇总工会、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江苏华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时,企业负责人向管主席一行介绍,目前公司主要有电力电气、新能源、支吊架三大主导产业。现有职工500余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关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打造了茶室、乒乓球室、健身房等多功能职工活动阵地,职工活动参与率较高,广受好评。管主席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强化职工活动阵地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并寄望企业进一步营造职工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搭建和拓展工会服务平台,丰富职工生活,提升整体素养。

  随后,管主席还向公司外籍技术精英人才爱德华欧文颁发了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证书。

  在康尔臭氧参观时,管主席详细了解企业职工活动阵地建设进展情况。管主席提出,活动阵地是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与载体,活动阵地建设一定要立足职工学习生活实际,凸显服务功能,多形式问需职工,真正将职工的家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