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省第七次少代会队旗传递活动在镇启动
2018-08-15 10:47: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由团省委、省少工委主办,团市委、市少工委承办的迎接江苏省第七次少代会队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丹徒区世业镇先锋村四季春农业园举行。团省委副书记蒋敏、全国时代楷模赵亚夫等出席活动。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团委学少部部长、总辅导员,少先队员、辅导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仪式上致词,介绍了近年来镇江少先队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绩。丹徒区实验学校的孩子们结合红领巾寻访“强富美高”新江苏主题活动,表演了自创的音乐情景剧,表达了广大少先队员关注“两聚一高”,做江苏新一代的心愿。

  随后,进行了少代会队旗授旗仪式。首先,赵亚夫向队员们授予了活动主队旗,并寄语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接着,与会领导与专家向全省13个设区市的少先队员代表授予了活动分队旗。

  团省委副书记蒋敏在致辞中号召全省广大少先队员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自己的代表自己选”、“身边的优秀我来夸”、提提“小建议”等各种方式参与省少代会。(卞问 吴悠)

标签:队旗;少先队员;丹徒区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