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旬老人酒喝多了睡在马路中央 所幸路人及时报了警
2018-08-14 09: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晚,一名年约70岁的老人外出聚会时因一时贪杯,结果喝醉了就把马路当成了床,睡在马路中央,过往车辆在其身边呼啸而过极为危险。所幸,老人最终在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的帮助下,安全回家。

  前晚8时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新区兴港东路圌山风景区附近公路上,有一名老汉躺在路中,情况不明,但过往车辆呼啸着从其身边驶过,十分危险。

  接警后,民警杨明龙和辅警仲武兵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在现场,杨明龙发现一名年约70岁的老人躺卧在路中央,一辆电动车倒在身旁,当时来往车辆很多,十分危险。杨明龙立即上前将老人扶起,但老人醉意朦胧说不清话,民警从老人嘴里的呼气中闻到阵阵酒气。由于天气较为炎热,杨明龙担心老人长时间躺在地上会中暑,便立即将其扶坐在开着空调的警车内,过了一会儿,老人才慢慢清醒过来。

  据了解,老人姓肖,家住大路镇,当晚他到10多公里外的葛村老友家中小聚。因多年不见,两人一见面就聊个不停,结果不知不觉就喝多了。餐后,肖老汉骑电动车往家赶,结果途经新区兴港东路圌山风景区时摔倒在地,竟将马路当成了床,干脆呼呼大睡起来,所幸路人发现后及时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将老汉的电动车抬到车上,驱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老人;新区;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