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名中年女子从万达公寓坠下 不幸当场身亡
2018-08-14 08: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一名中年女子从万达公寓3号楼坠下,不幸当场身亡。

  下午3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万达公寓3号楼南面、北府路北面聚集了很多人,现场还有民警和消防人员。一名男性市民告诉记者,死者从18层楼直落到3号楼南面两层楼高的平台上,事发时女子有家属在家。记者看到,现场一位年轻女士在哭泣,有市民说她是死者的女儿。

  平台已被警方控制,记者从楼上看到,死者血肉模糊,死者身旁还有几根钢管。3号楼上一位女士告诉记者,下午1点05分,她在家中听到“砰”的一声,以为外面风大,有衣架之类的东西掉落,赶紧到阳台查看,发现平台上有一个人形物体,旁边有鞋和钢管,因为死者血肉模糊、身体变形,这位女士所在楼层又高,她吓得不敢相信,喊了丈夫来看,在确认掉下来的是人后,立刻下楼请物业人员报了警。

  事件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张驰川)

标签:死者;公寓;金山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