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西来桥供电所“特电特办”换来百姓口碑
2018-08-10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镇江讯(孙德圣 赵君峰)8月8日,扬中西来桥镇三新村19组村民将印有“为三农经济保驾护航 为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了扬中西来桥供电所所长聂真华手中,感谢他们“特电特办”,两天时间内接通了仓库的火电,让19组村民的集体仓库及时出租出去。

  8月6日,在西来桥供电所营业大厅内,两位来自三新村19组的村民带着焦急的口吻向大厅内的工作人员咨询如何办理接电手续。通过询问,得知他们19组集体有一仓库急需出租,一位个私老板答应租下仓库,前提是两天时间内仓库接通电,否则另寻他路。工作人员及时将情况向供电所所长聂真华作了汇报,按照常规接电办理流程,从办理接电申请到上门接电,至少需要一周左右时间,走常规流程,村民的仓库出租可能就黄了。聂真华一边安抚两位村民,让他们先办理接电申请,一边叫上施工队员,冒着高温深入现场进行实地踏看,加快相关手续办理流程,在两天时间内,准时给仓库接上了电,仓库成功租了出去。得知情况后,19组村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集体向供电所送去了锦旗。他们用行动换来了群众的真口碑。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