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只广州白鹭为何“飞”到了镇江 背后的故事挺暖心
2018-08-10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8月7日下午5点多,丹徒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物流园负责人陈女士电话求助,称其同事在高速公路上捡到一只受伤的鸟,疑似国家保护动物白鹭。

  民警随后赶到该物流园,见到了司机常某以及那只受伤的鸟。货车司机常某下午才从广州回镇江。他说,在广州高速公路某服务区休息时,见一只白色的鸟站在路面上一动不动,疑似长腿白鹭,好像还受了伤。为防止其被撞而再次受伤,他就将这只鸟带回镇江,到了单位就立马让同事拨打了110电话求助。

  民警将这只受伤的鸟带回派出所后,与丹徒区林业技术指导站取得了联系。昨天下午,该工作站人员来到派出所,初步鉴定这只受伤的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由于该工作站暂无专业救助设施,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把这只鸟移送至镇江市野生动物救助站进行救助。(邓欢 马媛 海滨)

标签:白鹭;物流;国家保护动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