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某工地钢材滑落砸断一男子手臂 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2018-08-09 18: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一辆载着重伤员的轿车从扬中驶往镇江求治,不料在途经镇江新区时遭遇上班早高峰。司机怕耽误救治,向交警求救。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立即为其开启绿色通道,警车开道,一路护送,使其顺利抵达市区医院。

  昨天上午8点多,在扬中某工地打工的南通籍男子颜某施工时不慎右手臂被砸断。事故发生后,工地相关负责人刘某立即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将颜某送往镇江市区医院救治。当该车行驶至新区金港大道与通港路路口时,恰逢上班早高峰,当时车多人多,送伤员的车行进困难。此时颜某因手臂疼痛不断呻吟,眼神迷离,似乎要昏迷过去。

  刘某担心堵在路上耽误救治,情急之下向正在路口开展“夏安行动”的民警求助。大队长王怒获悉情况后,立即要求姚桥中队中队长魏恒政、辅警汪志民驾驶警车为伤者护航,同时通知金港大道沿线和丁卯中队民警全力做好交通疏导,为载有伤者的黑色轿车打开绿色通道,确保运送伤员的车辆无障碍通行。

  很快,警车一路鸣笛开道带他们向市区医院驶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们一路逆行,连闯三个红灯。按照当时的路况,赶到市区医院需要走40多分钟,但最终只用大约20分钟就赶到了。”魏恒政说,行车途中他们不断用喊话器喊话,私家车司机听后都主动避让,尤其是在丁卯路口,由于丁卯民警提前介入,确保了他们在繁忙路段无障碍快速通行。

  据工地相关负责人刘某称,事发时一辆叉车叉起一捆钢材,按惯例颜某拿起一根木料垫在钢材底部,不料这时钢材滑了下来,刚好砸到颜某右手臂,导致其右手臂断裂,右手部分肌肉受到严重挤压受重伤。刘某表示,入院后立即开始手术,手术进行了两个小时,目前颜某正在恢复中,并对新区交警及时援手相助表示感谢。 (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新区;镇江;警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