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月镇江电影票房同比增长29.42% 80多万人次观影
2018-08-09 18: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镇江市文广新局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处获悉,7月,我市电影票房较去年同期暴涨29.42%。城市影院共放映电影36491场、观影829781人次、票房2393.18万元,平均票价28.84元。

  《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两部国产片成为了7月票房的爆款。前者票房现已突破30亿,口碑指数为8.81,居暑期档票房冠军,堪称口碑与票房双丰收。《西虹市首富》上映前三天票房累计9亿,超过《羞羞的铁拳》,成为开心麻花开画最高的作品。月度排名第三的是《摩天营救》,口碑指数6.95,累计综合票房成功突破6亿关口。

  现实题材是今年暑期档被提及最多的一个词。不管在哪个国家,现实题材永远是赢得本土观众最稳妥的保障。目前,我国的现实题材影片,从小众转向主流,已是不争的事实。如今华语观众对“小鲜肉+影帝+特效”的组合,已不再买账。

  据悉,今年8月上映的国产片类型相较往年同档期也更为丰富,众多实力强大的国产新片齐聚于本月,值得期待的有:黄渤的《一出好戏》、原班人马打造的《爱情公寓》电影版等。 (谌来法 马彦如)

标签:票房;口碑指数;现实题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