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安行动”又立新功 润州交警查获网逃人员
2018-08-08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镇江讯(孙德圣 孟宪阳)8月8日上午9时40分许,镇江交警润州大队中队长魏佳明带领民警张苏、张江驰,在南徐大道九华山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苏C号牌小型银色面包车,沿九华山路由南向北行驶到南徐大道路口时,一会停下,一会又想变道,行迹蹊跷。民警立即让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并对驾驶人及车辆进行盘查。在民警检查和询问过程中,该车驾驶人神色紧张,言辞闪烁。民警随即通过移动警务通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驾驶人徐某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悉,2017年11月30日,徐某因纠纷伙同他人对被害人张某进行殴打致伤,案发后徐某在逃,被丹阳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执勤民警立即将徐某控制,赶来的副大队长王伟华对该车内嫌疑物品及在逃人员信息的进一步核查。目前,嫌疑人已经移交润州公安分局进行调查处理。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