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将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一期年发电量约1.65亿千万时
2018-08-07 08:5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6日,记者从镇江丹阳市规划部门了解到,该市将新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丹阳市规划局将为丹阳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在相关规划手续办理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丹阳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丹阳胡高路南侧(弘成固废厂南),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规模1000t/d(2×5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1×25MW汽轮机+1×30MW发电机)、二期工程再增加500t/d(1×5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1×12MW汽轮机+1×15MW发电机)。

  据介绍,一期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65亿千万时,日处理生活垃圾约1000吨、餐厨垃圾约80吨。该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为丹阳城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提供最佳的处置方式。

  通讯员 春妮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垃圾焚烧发电厂;丹阳;首座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