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知名企业进校园”活动吸引5500多名人才青睐丹阳
2018-08-06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紧缺人才、满足用人单位需求,日前,丹阳市人社局分批组织250多家企业,分赴山东、安徽及省内等7条线路、32所高校,开展了2018年丹阳市“知名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据悉,自今年3月份开展“知名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以来,丹阳共计收到有应聘意向的5500多份人才简历,目前达成初步意向700人,其中不少专业人才填补了丹阳人才需求的空白。

  为准确把握丹阳用人需求,今年年初,丹阳市人才市场对该市38家规模企业开展了人才需求调查。调查显示,这些企业今年人才需求人数共计1173人,比去年需求的908人提升了22.3%;今年需求专业主要集中在化工、材料、机械制造等理工类专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专业人才较为紧缺;需求学历中,硕士88人,本科及以上674人,大专及以上411人。

  据了解,在“知名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中,丹阳250多家企业共收到简历5500多份,比去年增加10%;在学历方面,今年本科占据80%,硕士20%,硕士比例比去年提升了10%。(佘记其 谢超)

标签:丹阳;人才需求;知名企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