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货车开进村结果被卡住 想挪车不慎又闯祸进退两难
2018-08-06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晚,外地大货车司机张某满载着一车货物运往丹阳,不料却在新区姚桥摊上麻烦事,当地村民围住大货车不让走,这可把司机急坏了,所幸热心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成功为外地司机解了大难题。

  前晚9时许,新区姚桥派出所民警骆伊庆与两名辅警执行夜间巡逻任务,行至姚桥镇东街三岔路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卡在狭窄的道路中,动弹不得。而大货车周边还有不少群众,并与大货车司机争吵不已。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当晚驾驶大货车的外地司机张某往丹阳后巷送货。途径姚桥时,由于不知道姚桥集镇在修路,将货车开进了姚桥镇东街狭窄的路口,才发现情况不妙,但想掉头时大货车竟然被卡住了,张某进退两难。

  由于张某急着去送货,结果在挪车过程中,又不慎将附件居民家门口的窨井盖压坏了,于是被居民拦住不让走,双方在协商的过程中,由于张某听不懂姚桥方言,双方无法交流,张某急得满头是汗。

  了解情况后,民警骆伊庆对双方做了耐心细致地调解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耐心调解,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随后,骆伊庆又与辅警一起为货车司机清除了建筑材料,并在夜色中细心引导张某挪车,最终使张某将大货车顺利倒车路口,驶上了大路。

  此时,时间已是当晚11时许,考虑到张某可能对路况不熟再次发生类似情况,民警决定开警车,引导张某驶上熟悉的国道,将张某送到接近丹阳后巷的路口时,张某下车来到民警身边,连连表达谢意。(印美娟 沈湘伟)

标签:货车;货车司机;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